關鍵字:勤儉勞動

最新消息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 勤儉勞動 感恩惜福

一、研習目標:教育部為有效導引大學社會實踐並推動SDGs,促進大專校院善盡其社會責任與價值,讓大學和地方產生「在地連結」,並在過程中發展出大學自我特色與價值,再者,人工智慧時代的來臨加速改變全球產業、經濟與社會發展型態,隨著AI技術逐漸成熟,能應用的範圍也更多元,因此,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人工智慧技術結合,運用科技解決社會及環境問題,將是新興科技發展的一個重要指標。本次研習分享人工智慧與SDGs結合案例,激發與會人員發揮「智在家鄉」創新與創意精神,動手製作「聽聲辨蛙」APP。二、參加對象:桃園市各高中、國中、小學教師凡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預計40人(先報名先錄取)。三、研習時間:109.12.2(三)9:10~16:00於本校

網站搜尋:

最新消息: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勤儉勞動

王志豪 - 最新消息 | 2020-11-09 | 人氣:487

一、研習目標:教育部為有效導引大學社會實踐並推動SDGs,促進大專校院善盡其社會責任與價值,讓大學和地方產生「在地連結」,並在過程中發展出大學自我特色與價值,再者,人工智慧時代的來臨加速改變全球產業、經濟與社會發展型態,隨著AI技術逐漸成熟,能應用的範圍也更多元,因此,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人工智慧技術結合,運用科技解決社會及環境問題,將是新興科技發展的一個重要指標。本次研習分享人工智慧與SDGs結合案例,激發與會人員發揮「智在家鄉」創新與創意精神,動手製作「聽聲辨蛙」APP。
二、參加對象:桃園市各高中、國中、小學教師凡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預計 40 人 (先報名先錄取)。
三、研習時間:109.12.2(三)9:10~16:00於本校育菁樓二樓電腦教室。
四、課程內容:
(一)人工智慧在聲音辨識之技術介紹與應用:認識人工智慧聲音辨識技術,永續發展教育之案例介紹:「智在家鄉-蛙現慢城」之應用與願景
(二)人工智慧之聲音辨識建模與訓練實作:利用人工智慧將各式青蛙聲音進行辨識、訓練與建模
(三)人工智慧之聲音辨識APP開發與實作:設計行動裝置APP建置一個隨處可用之青蛙辨識APP
五、報名方式: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9 年11 月30 日(星期一)止。
(二)報名網址:桃園市教育資源發展入口網,網址https://drp.tyc.edu.tw/TYDRP/Index.aspx
(三)報名事宜聯絡人:陳碧桃,電話:03-3698170#612。電子郵件:wlsh612@mail.wlsh.tyc.edu.tw
六、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免費參加,並提供午餐(便當)。
(二)全程參與研習,將核予 6 小時研習時數。
(三)為響應節能減碳,參加研習之教師請自行攜帶環保杯及環保筷。
(四)參加研習之教師請攜帶手機 (ios與Android皆可)。
(五)本校停車位有限,請多利用校園周邊停車空間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六)請研習老師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勤洗手、自備口罩並於研習期 間全程配戴、落實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參與研習班期間,倘有發燒、腹瀉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者,應主動向承辦單位通報,以協助採取適當防護措施。
(七)倘研習老師有自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第三級國家入境情形者(研習召開前14日內有入境情形者)應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規定之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以請假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