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健康成長

最新消息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 勤儉勞動 感恩惜福

一、根據衛福部2020年統計資料顯示,國內青少年自殺死亡率,連續20年攀升,長期關注青少年議題的公視兒少節目《青春發言人》為了讓各界更重視此議題,也希望面臨自傷自殺困擾的青少年有機會多了解相關資訊,將於6月24日晚間9點網路上架「傷痕底下的秘密了解青少年自傷自殺」專題,並於6月26日下午5點半於公視頻道播出。二、「傷痕底下的秘密了解青少年自傷自殺」專題一共包含5支影片,有青少年現身說法個人生命故事、討論校園霸凌的工作坊、第一線工作的自殺關懷員給予陪伴者的建議。另外,也有影片透過節目採訪者的視角理解受訪個案,擔任專題顧問的兒少精神科陳質采醫師也將會在該支影片中帶大家導讀。三、此外亦製作故事型的互動網頁:「小路的選擇」,使用者在網頁的互動情境中,

網站搜尋:

neildpestycedu佈景設計者:徐嘉裕 Neil hsu

開發者簡介 開發者相片
本名:徐嘉裕 Neil Hsu
出生年份:1976年
現職:網站程式設計師
任職公司:Neil網站設計工坊
目前興趣:程式研究,創意突破。
簡介:本人致力於Xoops相關研究開發工作已有數十餘年,希望能將所研發之技術開發成各類型Xoops模組及Xoops佈景回饋給長期支持本人的用戶,提供台灣更優質的web網站架設環境。
設計專長
Photoshop PSD模板設計
Xoops佈景/網站/設計開發
Xoops模組功能開發
熟悉程式:php7 , JavaScrupt , JQuery , ajax , Html5 , css3 , 網站seo優化與相關功能開發。
喜愛名言
1、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
2、任何被視為感情的枷鎖,都試著不因幸運而捕捉指間流逝的風
3、自強不息
相關連結
  • 徐嘉裕(Neil Hsu)的工作心得網誌
  • 徐嘉裕FB個人網頁
  • 徐嘉裕FB粉絲團
  • E-MAIL:b168168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