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學習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度『祖孫幸福時刻』慶祝祖父母節照片徵文活動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 勤儉勞動 感恩惜福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度「祖孫的幸福時刻」慶祝祖父母節照片徵文活動實施計畫辦理。二、為喚起國人重視家庭世代間關係,彰顯祖父母對家庭、社會的貢獻與重要性,教育部自100年起將每年8月第4個星期日訂為「祖父母節」,本中心為響應祖父母節,特辦理旨案活動。三、活動內容說明如下:(一)照片徵文主題:祖孫(可含家人)互動、共學或同樂的創意照片及30字以內之說明文字,拍攝時間不限。適逢防疫期間,請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祖孫同住者,可在家拍攝創意照片;祖孫不同住者,可運用數位科技工具呈現祖孫互動(例如:視訊或GoogleMeet截圖),或使用舊照片投稿。(二)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0年7月15日中午12時止。(三)投稿方式:請至活動網

網站搜尋: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度『祖孫幸福時刻』慶祝祖父母節照片徵文活動: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快樂學習

admin - 最新消息 | 2021-06-17 | 人氣:342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度「祖孫的幸福時刻」慶祝祖父母節照片徵文活動實施計畫辦理。
二、 為喚起國人重視家庭世代間關係,彰顯祖父母對家庭、社會的貢獻與重要性,教育部自100年起將每年8月第4個星期日訂為「祖父母節」,本中心為響應祖父母節,特辦理旨案活動。
三、 活動內容說明如下:
(一) 照片徵文主題:祖孫(可含家人)互動、共學或同樂的創意照片及30字以內之說明文字,拍攝時間不限。適逢防疫期間,請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祖孫同住者,可在家拍攝創意照片;祖孫不同住者,可運用數位科技工具呈現祖孫互動(例如:視訊或Google Meet截圖),或使用舊照片投稿。
(二)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0年7月15日中午12時止。
(三) 投稿方式:請至活動網頁(http://Grandparents.twnpo.com)進行投稿,每人最多可投件三張。
(四) 活動將邀請專業評審依評選標準進行評選,並於110年7月30日公布獲獎名單(含參加獎)於本中心網站及活動網頁。
  •  
    1) 祖孫幸福時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