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感恩惜福

里海學堂濕地大師講座4場次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 勤儉勞動 感恩惜福

一、依據本府海岸管理工程處110年11月3日桃海保字第1100007532號函辦理。二、為使民眾對許厝港重要濕地更深入認識,並以實際行動保護濕地生態,同時了解許厝港濕地的生態與人文之美,分別規劃開設110年4場次及111年6場次,總計10場次之里海學堂濕地大師系列講座,邀請專家、學者進行授課,向民眾傳遞許厝港濕地的人文歷史、濕地環境保護及生物保育,引導民眾以探索、了解的方法及態度,增進濕地生態專業知能。三、旨揭4場次講座名稱、時間及講師說明如下:(一)第1場:110年11月7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底棲生物的多樣性與復育,崑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學系翁教授義聰主講。(二)第2場:110年11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由賞蟹談濕地生

網站搜尋:

里海學堂濕地大師講座4場次: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感恩惜福

admin - 最新消息 | 2021-11-05 | 人氣:293
一、 依據本府海岸管理工程處110年11月3日桃海保字第1100007532號函辦理。
二、 為使民眾對許厝港重要濕地更深入認識,並以實際行動保護濕地生態,同時了解許厝港濕地的生態與人文之美,分別規劃開設110年4場次及111年6場次,總計10場次之里海學堂濕地大師系列講座,邀請專家、學者進行授課,向民眾傳遞許厝港濕地的人文歷史、濕地環境保護及生物保育,引導民眾以探索、了解的方法及態度,增進濕地生態專業知能。
三、 旨揭4場次講座名稱、時間及講師說明如下:
(一) 第1場:110年11月7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底棲生物的多樣性與復育,崑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學系翁教授義聰主講。
(二) 第2場:110年11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由賞蟹談濕地生態,國立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施教授習德主講。
(三) 第3場:110年12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2時,濕地明智利用,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解說教育組薛組長美莉主講。
(四) 第4場:110年12月11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蘭陽溪口與水鳥共生,新南田董米創辦兼負責人林經理哲安主講。
四、 講座地點:里海學堂觀音教室(地址:桃園市觀音區中興路469號)。
五、 如有疑問請洽本案承辦人員:魏晉翎小姐(電話:03-3865711分機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