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健康成長

「識毒-你所不知道的毒品真相」反毒教育特展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 勤儉勞動 感恩惜福

一、依財團法人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109年11月16日中信反毒字第1092013號函辦理。二、基於「教育知毒‧攜手反毒」之理念,推行各項反毒宣導活動,讓反毒的理念可以遍地開花,同時藉由結合民間的努力,彌補政府力有未逮的地方,使毒品防制工作網,能更縝密完善;而隨著宣導活動的推展,對象從高中職以下的學生,向上擴及至大學生以及社會大眾,期使建立「識毒、反毒」之全民共識。三、旨揭活動訂於109年12月30日至110年1月22日假中原大學真知教學大樓1樓中庭辦理。

網站搜尋:

「識毒-你所不知道的毒品真相」反毒教育特展: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健康成長

黃麗妃 - 輔導室 | 2020-12-02 | 人氣:375

一、依財團法人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109年11月16日中信反毒字第1092013號函辦理。
二、基於「教育知毒‧攜手反毒」之理念,推行各項反毒宣導活動,讓反毒的理念可以遍地開花,同時藉由結合民間的努力,彌補政府力有未逮的地方,使毒品防制工作網,能更縝密完善;而隨著宣導活動的推展,對象從高中職以下的學生,向上擴及至大學生以及社會大眾,期使建立「識毒、反毒」之全民共識。
三、旨揭活動訂於109年12月30日至110年1月22日假中原大學真知教學大樓1樓中庭辦理。

  •  
    1) 反毒特展企劃書.PDF
  •  
    2) 開幕記者會流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