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勤儉勞動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辦理之109年度「薩提爾父母成長團體」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 勤儉勞動 感恩惜福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之109年度「薩提爾父母成長團體」實施計畫辦理。二、本團體課程介紹薩提爾模式的重要概念,透過體驗性課程,提升父母對自己與孩子的了解,檢視關係互動的模式。三、實施對象及參加人數:家有學齡期子女之父母親及一般家長,共辦理二梯次,每梯次以20人為限,未滿12人不開班。四、報名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109年10月26日(星期一)止填妥報名表後逕向本中心報名,可用電子郵件或傳真報名,寄送電子郵件或傳真後請來電確認。為確保成長團體品質,報名者需全程參與。五、錄取方式:(一)為鼓勵職場男性,父母共同報名者優先錄取。(二)本課程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由於資源有限,每人以報名1梯次為原則。(三)錄取名單預計於109年10月28日

網站搜尋: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辦理之109年度「薩提爾父母成長團體」: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勤儉勞動

黃麗妃 - 輔導室 | 2020-10-13 | 人氣:437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之109年度「薩提爾父母成長團體」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團體課程介紹薩提爾模式的重要概念,透過體驗性課程,提升父母對自己與孩子的了解,檢視關係互動的模式。
三、實施對象及參加人數:家有學齡期子女之父母親及一般家長,共辦理二梯次,每梯次以20人為限,未滿12人不開班。
四、報名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109年10月26日(星期一)止填妥報名表後逕向本中心報名,可用電子郵件或傳真報名,寄送電子郵件或傳真後請來電確認。為確保成長團體品質,報名者需全程參與。
五、錄取方式:
(一)為鼓勵職場男性,父母共同報名者優先錄取。
(二)本課程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由於資源有限,每人以報名1梯次為原則。
(三)錄取名單預計於109年10月28日(星期三)公告於本中心網站最新消息處,並以電話通知錄取者,另候補者如有名額,將依序通知。
六、本課程每梯次全程參與者核予「愛的存款簿」、「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數」14小時。全程參與者贈送薩提爾的對話練習書籍1本;父母全程共同參與者贈送薩提爾的對話練習及薩提爾親子對話書籍各1本。
七、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s://family.tycg.gov.tw/)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