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學習

桃園市立美術館舉辦「有怪獸-肢體律動課程」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 勤儉勞動 感恩惜福

一、課程內容:在魔法世界的幻境與超現實之下,學童將幻化成為一隻隻的怪獸,藉由肢體開創身體的無限可能!二、課程師資:由國家文藝獎舞蹈類得主姚淑芬總監帶領的世紀當代舞團,以創新理念為主旨,結合多樣式的表演藝術為方向,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合作,不僅為台灣現代舞蹈開闢新風貌,更賦予舞蹈新的生命詮釋。作品的題材多取自於生活中的週遭事物,以活潑感性堆成對生命的省思,使觀眾藉由欣賞舞蹈而豐富生活。三、課程時間:(一)第1場:10月17日(六)13:30-16:30(10月12日寄送錄取通知)(二)第2場:11月1日(日)13:30-16:30(10月19日開放報名)(三)第3場:11月14日(六)13:30-16:30(11月2日開放報名)(四)第4場:

網站搜尋:

桃園市立美術館舉辦「有怪獸-肢體律動課程」: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快樂學習

黃麗妃 - 輔導室 | 2020-10-13 | 人氣:503

一、課程內容:在魔法世界的幻境與超現實之下,學童將幻化成為一隻隻的怪獸,藉由肢體開創身體的無限可能!
二、課程師資:由國家文藝獎舞蹈類得主姚淑芬總監帶領的世紀當代舞團,以創新理念為主旨,結合多樣式的表演藝術為方向,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合作,不僅為台灣現代舞蹈開闢新風貌,更賦予舞蹈新的生命詮釋。作品的題材多取自於生活中的週遭事物,以活潑感性堆成對生命的省思,使觀眾藉由欣賞舞蹈而豐富生活。
三、課程時間:
(一)第1場:10月17日(六)13:30-16:30 (10月12日寄送錄取通知)
(二)第2場:11月1日(日) 13:30-16:30 (10月19日開放報名)
(三)第3場:11月14日(六)13:30-16:30(11月2日開放報名)
(四)第4場:11月28日(六) 13:30-16:30 (11月16日開放報名)
四、課程地點: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5樓)
五、課程注意事項:
(一)報名人數:20~22人,備取5人。
(二)課程收費:300元(堂/人),上課前請於5樓服務台報到繳費。
(三)報名年紀:7歲~12歲。
六、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kA6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