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感恩惜福

黑松教育基金會辦理「黑松愛地兒環境提案競賽」說明會/工作坊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 勤儉勞動 感恩惜福

一、為了啟發和培養孩子的環境意識,鼓勵孩子發揮無限創意解決問題。黑松教育基金會辦理「黑松愛地兒環境提案競賽」說明會/工作坊,希冀提供豐富的教師參賽經驗與教材,讓老師運用創新教學法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並能更深入探討水資源的議題,以及認識愛地兒的精神與教學步驟,歡迎老師一起來參與。二、活動資訊:詳如附件DM(一)08/19(四)13:00~16:00「從繪本的世界,看環境議題!」(二)08/20(五)13:00~16:30「愛地兒5步驟,化點子為行動」三、辦理方式:Googlemeet線上課程。四、參與對象:桃園市公立小學教師皆可報名,兩場名額各30位。五、報名資訊:即日起至08/18(三),至黑松教育基金會官網報名https://heysong

網站搜尋:

黑松教育基金會辦理「黑松愛地兒環境提案競賽」說明會/工作坊: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感恩惜福

admin - 最新消息 | 2021-08-11 | 人氣:418
一、 為了啟發和培養孩子的環境意識,鼓勵孩子發揮無限創意解決問題。黑松教育基金會辦理「黑松愛地兒環境提案競賽」說明會/工作坊,希冀提供豐富的教師參賽經驗與教材,讓老師運用創新教學法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並能更深入探討水資源的議題,以及認識愛地兒的精神與教學步驟,歡迎老師一起來參與。
二、 活動資訊:詳如附件DM
(一) 08/19(四)13:00~16:00「從繪本的世界,看環境議題!」
(二) 08/20(五)13:00~16:30「愛地兒5步驟,化點子為行動」
三、 辦理方式:Google meet 線上課程。
四、 參與對象:桃園市公立小學教師皆可報名,兩場名額各30位。
五、 報名資訊:即日起至08/18(三),至黑松教育基金會官網報名https://heysong.org.tw/event/idea-proposal.20210730
六、 早鳥優惠:8/12(四)前完成報名將可於課程前收到教材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