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感恩惜福

網路守護天使2.0「PC-cillin家長守護版」免費下載使用。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 勤儉勞動 感恩惜福

近年網路環境快速發展,使得智慧型裝置使用普及、使用年齡下降,若未妥善管理使用,將成為青少年及兒童接觸不良資訊的入口。故教育部與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力宣導兒童上網安全重要性,合作推出網路守護天使2.0「PC-cillin家長守護版」免費下載,幫助老師、家長為青少年和兒童打造良好上網環境、建立正確上網使用習慣,遠離可能潛在網安威脅。

網站搜尋:

網路守護天使2.0「PC-cillin家長守護版」免費下載使用。: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感恩惜福

王志豪 - 最新消息 | 2022-01-27 | 人氣:578

近年網路環境快速發展,使得智慧型裝置使用普及、使用年齡下降,若未妥善管理使用,將成為青少年及兒童接觸不良資訊的入口。故教育部與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力宣導兒童上網安全重要性,合作推出網路守護天使2.0「PC-cillin 家長守護版」免費下載,幫助老師、家長為青少年和兒童打造良好上網環境、建立正確上網使用習慣,遠離可能潛在網安威脅。

 

  •  
    1) PCCILLIN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