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學習

轉知內政部111年「愛情不期而遇」單身聯誼活動第4、5、6梯次,訂於111年7月25日至8月3日受理報名,歡迎踴躍參與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 勤儉勞動 感恩惜福

一、依本府民政局111年7月21日桃民戶字第1110011875號函辦理。二、本活動第4梯次於苗栗辦理之「戀戀西湖~我和你的幸福約定二日遊」、第5梯次於屏東辦理之「愛在國境之南~浪漫墾丁二日遊」及第6梯次於宜蘭辦理之「情定香格里拉~愛戀You&Me二日遊」,旨揭活動第1、2、3梯次業於111年7月11日至7月20日受理報名,經查男性報名相當踴躍,請惠予協助繼續宣傳並請鼓勵單身女性參加。三、為擴大宣傳旨揭活動,請利用多元管道,如公共電子看板(跑馬燈)、Line官方帳號、機關網站首頁等方式協助宣傳。四、檢附原函、Line官方帳號訊息及QRCode、宣傳文字稿、活動宣傳圖及內政部111年「愛情不期而遇」單身聯誼活動各梯次期程A3海報各1份。

網站搜尋:

轉知內政部111年「愛情不期而遇」單身聯誼活動第4、5、6梯次,訂於111年7月25日至8月3日受理報名,歡迎踴躍參與: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快樂學習

公告 邱凱蘭 - 人事室 | 2022-07-26 | 人氣:229

一、依本府民政局111721日桃民戶字第1110011875號函辦理。 

二、本活動第4梯次於苗栗辦理之「戀戀西湖~我和你的幸福約定二日遊」、第5梯次於屏東辦理之「愛在國境之南~浪漫墾丁二日遊」及第6梯次於宜蘭辦理之「情定香格里拉~愛戀You & Me二日遊」,旨揭活動第123梯次業於111711日至720日受理報名,經查男性報名相當踴躍,請惠予協助繼續宣傳並請鼓勵單身女性參加。 

三、為擴大宣傳旨揭活動,請利用多元管道,如公共電子看板(跑馬燈)、Line官方帳號、機關網站首頁等方式協助宣傳。 

四、檢附原函、Line官方帳號訊息及QR Code、宣傳文字稿、活動宣傳圖及內政部111年「愛情不期而遇」單身聯誼活動各梯次期程A3海報各1份。

  •  
    1) 內政部111年「愛情不期而遇」單身聯誼活動.pdf
  •  
    2) 活動宣傳圖.odt
  •  
    3) Line官方帳號訊息.odt
  •  
    4) 內政部 書函.pdf
  •  
    5) 桃園市政府民政局 函.pdf
  •  
    6)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