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大溪區田心國民小學辦理109年度「學校家庭教育優質化教師研習-電影讀書會」: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黃麗妃 - 輔導室 | 2020-10-12 | 人氣:380

一、依據桃園市家庭教育中心109年03年05日桃家教字第1090000418號函補助辦理。
二、研習資訊:
(一)主題:「家庭教育電影讀書會」從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看『媳婦、母親也是女兒』-談女性在當代父姓家庭為主的身分轉變與自我意識。
(二)媒材:《82年生的金智英》公播版播放賞析。
(三)講師:本市國教輔導團綜合活動領域兼任輔導員吳美鳳主任。
(四)時間:109年10月14日(三)13:30~16:30。
(五)地點:B1活動中心。
三、教師請至「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田心國小」報名,全程參與者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
四、本校停車場因校園設施工程封閉,請參與者共乘。自行駕車者請於校園週邊自尋公有收費停車格停放。
五、依現行防疫政策,請與會人員配合入校前體溫量測並佩帶口罩。
六、為響應環保,當日請自備環保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