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導處: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黃詩媛 - 教導處 | 2021-05-19 | 人氣:718

 

親愛的大坡國小家長:您好
       
目前疫情嚴峻,教育部指示自110
年5月19日(星期三)起至110年5月28日(星期五)止,停止上課二週,110年5月31日(星期一)復課,停課期間學生採自主學習(線上學習)等方式辦理。提醒各位停課期間學生應儘量待在家、不要外出,如有身體不適情形,亦請儘速就醫,以維護自我身體健康。

依據教育局的決議事項,本校因應做法如下:
1.
本校自今日5
月17日(一)放學後攜手激勵班、社團及閱讀班停課。
2.本校自5月18~28日停課(含幼兒園),預計5月31日星期一復課。
3.因應這兩個禮拜,學生停課不停學,學生在家自主學習期間,可利用因材網等線上學習。
4.若家長與孩子有線上學習的相關問題或是家長因工作因素無法照顧孩子,都請個別聯繫老師,學校老師都將會予以協助。
5.如果家中有人接受COVID-19篩檢或居家隔離,請儘快聯絡導師或健康中心4768311

為穩定孩子受疫情衝擊所帶來的身心影響,您可做的是:
勤洗手:防疫期間請提醒孩子多洗手,如近期孩子有身體不適的症狀,請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治療,並通報學校。

戴口罩:因應疫情警戒,防疫期間如果家長和孩子有必要外出,務必派戴口罩。
 
停課期間各處室行政人員均正常上班,如果家長有任何疑問可以逕洽學校各處室電話連絡,請多加利用!

教務處分機210        健康中心  302
總務處分機510        輔導室分機510

幼兒園分機503
 

桃園市新屋區大坡國小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