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導處: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黃詩媛 - 教導處 | 2021-07-14 | 人氣:750

請三.四.五年級小朋友記得參加喔,今年9/12日要參加客語初級認證,我們學的是海陸腔,現在教材書已經到學校囉,請按下方google表單填寫參加,請選下午時段,因為8月2日早上9: 00-11:00開始有學校的客語認證班

本案開班報名資訊如下: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7月19日(星期一)截止。
(二) 報名方式及上課班別:請欲報名學生至Google表單(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ENff ... MJwx9QamYoAAkRAybfJY/edit)或掃描QR Code(詳附件)填寫報名資料。
(三) 研習方式:均以「Google Meet」進行線上研習,研習班次之連結及會議代碼將於開課前寄送至報名學生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