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於112年推出免費線上課程【理財學堂】,歡迎參加、學習。:桃園市大坡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王志豪 - 最新消息 | 2023-06-26 | 人氣:139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富邦文教基金會)112年6月8日日(一一二)富文青發字第018號字第1120000018號函辦理。
二、 結合金融企業核心職能,富邦文教基金會為台灣兒少扎根正確金錢觀及基礎理財知識,於112年推出免費線上學習課程【理財學堂】,課程從「儲蓄」、「消費」、「收入」、「投資」及「永續」五大主題出發,透過54堂生動有趣的教學影片,逐步講解金融的來龍去脈,了解金錢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三、 【理財學堂】課程分成初、中、高三個不同能力等級,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金融程度及步調,決定看課的順序,只要每完課一堂,就會獲取5-8點學習點數,累積學習點數,就可以兌換豐富的學習獎勵。請各校宣導並鼓勵同學上線學習從【理財學堂】開始,一起開心學理財,練習投資自己的未來。
四、 【理財學堂】線上學習課程:https://finedu.fubon.org,歡迎各界多加利用及分享。